全部 108課綱概論素養面面觀職業試探升學專區時事焦點
精選文章
學習歷程怎麼寫?一出版即售罄的《學習歷程檔案一點通》讓你再也沒煩惱
#學習歷程
# 學歷
# 學習歷程怎麼寫
# 學習歷程檔案
# 學習歷程檔案怎麼寫
# 學習歷程範例
更新時間   2024-04-02
瀏覽量   435
作者    龎詩潔
責任編輯    廖亭雅
還在害怕大學選錯科系,一步錯,步步錯?《學習歷程檔案一點通》以高中生最想問的學習歷程四大問題帶你一步步成為學習歷程的佼佼者!以超夯的MBTI「16種人格測驗」開啟你學習歷程的第一步,帶你確立內心的真實性格,究竟適合往哪些學系發展,以整齊的表格將大學科系大方向列出讓你清楚科系的未來職涯發展。第二步及第三步,還在煩惱如何將學分上的課程學習成果變成你有利的加分項,讓教授看到你學習上的成長與反思嗎?《學習歷程檔案一點通》根據18學群清楚地教你將學習成果及多元表現以完整成熟的小論文形式呈現,把你最好的一面展現給面試官看。最後一步,幫你設計專屬時間清單規劃表,讓你不怕忘記上傳時間及上傳錯誤格式。

《學習歷程檔案一點通》從高一到高三升大學,一本伴你進入心中理想科系。


《學習歷程檔案一點通》將你的學習歷程完美包辦

你才華橫溢卻苦無展現平台,在成績單至上的教育中,無法展現你真實的斜槓生活、興趣、獨特的個人魅力?
那麼學習歷程,絕對像曙光一樣,帶給你嶄新的光芒,除了在校的各種學習報告外,多元表現,就是你大放異彩的好地方!許多學生有每天寫日記的好習慣,將自己每日的生活點滴記錄下來,當一段時間回首便饒有趣味;而學習歷程,便是你高中學習上的日記,學海無涯,課前課後的各種吸收學習,都能變成你獨特的賣點。
《學習歷程檔案一點通》將重點放在最令你傷腦筋的「課程學習成果」、「多元表現綜整心得」、「學習歷程自述」。當你好不容易生出書面報告、實作作品時,學習吸收到了哪些知識呢?而自然探究與實作、社會探究活動更是108課綱的重點學分,如何將探究實作元素增添到你的課程學習成果,才能讓你大大加分呢?本書將引導你如何針對報告及學分做回饋與反思,實際範例讓你更好理解,一點就通。

跟著《學習歷程檔案一點通》讓你高中生涯最重要的成長日記綻放更加耀眼的光采。以手繪童趣的封面揭開序幕,活潑飽和的色調妝點著詳盡的文字,再配上整齊表格式的排版讓你更有參考價值,高中工具書首選《學習歷程檔案一點通》。